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集五福啦!赶紧接收来自全国小店老板们的福

2022-01-30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春节临近,街边的年味越来越浓。有网友发现,位于杭州天目山路上的古荡农贸市场装扮着各种灯笼、挂饰和红色的“福”。并且今年除了喜庆装饰,菜市场内的140多个小店老板还加入了支付宝五福活动,顾客扫描菜摊前的红包码,不仅能领红包,还有机会抽中福卡。据说每天送出福卡最多的老板被评为当天的“福务之星”,免一个月摊位费。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集中管理的菜市场,路边的煎饼果子铺老板也超会玩。

47岁的王敏在天津河西区经营着一家煎饼果子铺,眼看春节临近,她选择煎饼上做文章:顾客扫一下摊位上的红包码,不仅能领个小红包,抽中五福卡还能再送一个鸡蛋。“扫个码,领个卡,福气带回家。再送一个大鸡蛋,奥密克戎全滚蛋”,果然高手在民间!其实,像王大姐这样送福的小老板还有很多。

image.png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周边居民菜不断供,古荡农贸市场春节不打烊,不少摊主也选择返乡不添乱留韩杭州,除了杭州,还有很多小店主坚持营业原地过年。今年支付宝福卡的工具开放给大大小小的商家,超过1000多个商户机构用一张福卡拉近了与顾客的距离,让不回家的年也有浓厚的年味。2021年疫情未退依然艰难,但我们相信,新的一年,会好的。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