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宏观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下调一季度NAND闪存价格下滑预期 预计下跌13%

2022-01-30 09:03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此前曾预计,在连续几个季度上涨之后,NAND闪存价格的上涨趋势,在去年四季度有可能终结,今年一季度则会下滑,预计环比下跌10%-15%。

外媒的报道显示,在最新的报告中,预计NAND闪存价格一季度将下滑10%-15%的这一机构,已将下跌的幅度,下调到了8%13%。

研究机构将一季度全球NAND闪存价格下跌的幅度,较此前的预期下调2个百分点,是因为供求关系发生了变化。

研究机构表示,部分产品的订单有增加,推升了对NAND闪存的需求,部分工厂因为疫情而暂时关闭,交付时间延迟,影响到了短期的供应,这也就导致NAND闪存价格下跌的幅度,较此前的预期会有收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