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益组织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街头的破产董事长已被儿子接回:曾是千万富翁、拾荒为生

2022-01-22 20:39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是公司董事长、千万富豪,如今却在街头流浪,以拾荒为生。这样的人生反差,真实地发生在了姜元陈身上。

据媒体报道,姜元陈今年75岁,山东烟台莱山区某村人,早年在烟台开服装公司,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创立香港圣龙集团,又在深圳成立圣龙发食品公司,出任董事长。

上述事情被曝光后也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围观,据澎湃报道称,公益组织让爱回家”相关负责人张世伟表示,1月21日,他们乘坐火车送姜元陈返回山东。22日11时许,他们抵达青岛北站,姜元陈的儿子、女婿等人前来将姜元陈接回。

姜元陈的儿子表示,非常感谢网友的关心,他们几个子女从未抛弃过姜元陈,前几年还和姜元陈有联系,只是后来失联了,并不知道姜元陈的落魄状况,现在一切已经过去,不希望再受到外界的打扰”。

天眼查查询显示,姜元陈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共有三家,其中两家公司的营业执照已被吊销,另外一家已被列为失信企业。为何落得如此境地?姜元陈称,为了扩大生意,他向银行贷款,因供应商欠款,导致资金链断裂,最终破产。他也曾到处讨债,但找不到债主。因无法面对这么大的人生落差,便流浪街头,以拾荒为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