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服务市场服务商企业信息核验期限延长至2月28日

2022-01-21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日前, 1688 平台发布了关于 1688 服务市场服务商企业信息核验期限调整的通知,决定将服务市场所有服务商的信息核验截至日期从原来的 2022 年 1 月 20 日延长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

此前, 1688 服务市场曾发布《关于 1688 服务市场新增服务商入驻身份要求调整的通知》、《关于 1688 服务市场服务商身份门槛调整的通知》。通知称, 1688 服务市场将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起调整已入驻服务商(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师、ISV 、ISP)身份门槛要求,即服务商应满足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身份要求,并通过 1688 服务市场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信息核验。要求商户于 2022 年 1 月 20 日前完成信息核验。

根据最新通知,考虑到临近年关部分服务商因故无法及时完成工商信息注册等原因,经研究决定,服务市场所有服务商的信息核验截至日期延长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如逾期仍未完成信息核验的服务商,服务市场售卖的服务将作下架处理(已订购的用户使用不受影响,但不支持新订购)。

image.png

信息核验流程指引:

原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商信息核验流程:登陆服务商后台https://mfuwu.1688.com/provider/apply/index.htm,点击“修改资料”,补充企业相关信息后提交,审核通过即完成信息核验。

原入驻身份为个人的服务商,需同时完成账号个人转企业认证。(个人转企业流程:https://club.1688.com/unithread/227715678.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