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律最新资讯  > 正文

寒武纪发布高管变动公告 公司新聘任两位副总经理

2022-01-2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8 日消息,寒武纪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18 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同意聘任陈煜先生、曾洪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告显示,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寒武纪提升产品在AIGC及大语言模型领域的性能并推动技术合作

    目前,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技术迭代速度加快,技术发展路径尚在探索中,尚未形成具有绝 对优势的架构和系统生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产品,该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寒武纪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已获得一批核心技术与关键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并较早实�

  • 两位汉服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60引关注 有人称比拿着水果机更美

    近日一张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两人各手持一部华为Mate60新机,引发网友关注。从视频来看,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一边盯着手中的华为Mate60,一边巧笑倩兮聊天。-你换了新的苹果手机除了自己没人知道,你换了新的华为隔着20米都能看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公告 柳青担任副总指挥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公告。集团成立安全保障指挥小组,滴滴董事长兼CEO、大安委主任程维担任总指挥,滴滴总裁、大安委副主任柳青担任副总指挥。网约车在100多个城市举办滴滴司机中秋家宴。

  • 波兰酒厂聘任机器人当CEO:没有周末 24小时待命

    波兰一家酒精饮料公司Dictador宣布,将任命人工智能机器人为首席执行官。去年8月,这家公司任命了名为米卡的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米卡是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形机器人,体型和身高都和人类相似,除了双脚是以轮子来移动。早在2017年,阿里巴巴创始人兼CEO马云曾做出预测:机器人很可能会作为30年来最好的CEO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在媒体专访时透露了部分产品规划。据该博主表示:目前,大众ID.3仍处于亏损状态,降价前,每卖出一台车将亏损2.7万元,降价后每辆车的亏损超过了4万元。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明年一季度开始,大众ID.3将会换用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后,其生产成本将下降1.9万元,而第二季度,ID.3将彻底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贾健旭还放出豪言壮语豚要跳,猫要炸”。由此可见,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的ID.3,将会对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从刚刚过去的9月来看,

  • Redmi总经理:新iPhone Pro手感好评 重量不到190g

    苹果年度新机iPhone15系列上市后,备受关注,不少消费者已经拿到新机,相关新机也已进入苹果门店供消费者体验。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对这款新机的看法。虽然这一容量相比安卓机型要普遍小了不少,但在苹果软硬件的优化下,其续航表现并不比电池更大的安卓手机差。

  • 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