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进入QLC时代 铠侠发布512GB UFS 3.1闪存:已出样给客户

2022-01-19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智能手机的闪存容量起步128GB了,大容量的超过512GB甚至1TB,传闻iPhone 14系列还会上2TB,但代价就是厂商不可避免使用QLC闪存,铠侠今天就宣布推出512GB的UFS 3.1闪存,QLC规格的。

这并不是首款QLC规格UFS闪存,不过512GB容量倒是目前最大的,铠侠这款UFS 3.1闪存使用的是该公司密度最高的1Tbit QLC闪存,BiCS技术,单颗Die容量就是128GB了,512GB容量只需要4颗Die即可,可以减少空间占用。

铠侠并没有透露这款UFS 3.1 QLC闪存的具体规格,读写速度、随机性能、可靠性等指标未知,只明确了是针对高分辨率图像、5G、4K+视频等应用而生的。

铠侠表示UFS 3.1 QLC闪存已经出样给OEM客户,但是他们没有公布客户姓名,估计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包括iPhone及安卓手机都有可能用上QLC闪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