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俞敏洪博客文章不代表公司观点

2022-01-11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新东方1月10日港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有多份有关本公司的媒体报道,包括引用俞敏洪自 2022 年 1 月 8 日起在“老俞闲话”发表的个人博客文章,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公司的业务及财务表现。公司谨此提醒其股东及投资者,该等媒体刊物并无获本公司授权及并不代表本公司观点。

俞洪敏 新东方

1 月 8 日,俞敏洪通过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称, 2021年新东方营业收入减少80%,员工辞退 6 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 200 亿元。1 月 10 日,俞敏洪再度范文称,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 5 万名左右,“曾经有人建议我一次性把新东方关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从情感上不能接受,现实中也不具备可行性”。

企查查App显示,自 2021 年 7 月以来,新东方已成立 89 家公司,平均每 2 天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直播服务、文具销售、销售食用农产品等。

其中新东方推出的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表示俞敏洪将不定期在该平台上直播带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