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治理最新资讯  > 正文

【赋能联通政企】思特奇政企运营分析平台,智慧化运营赋能营销一线

2022-01-06 11: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运营商一线政企业务营销多为“狩猎”模式,即以游击战方式,面对客户进行全部产品营销和服务。在这种模式下,政企业务营销工作长期普遍存在诸多弊端,包括县、区营销一线人员工作强度大,政企业务支撑指标多、短板多,缺乏工作重点指引和营销辅助为一线营销人员提供工作方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多场景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云谷论数数智运营分会场:探索匿名数据网络下的跨平台、跨主体运营

    数据要素的安全流通是数据要素价值发挥的重要前提。3月23日下午,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数智运营分会场暨卓信大数据计划"匿名数据网络"研讨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每日互动也将持续引领,与行业伙伴共建、共创,让匿名ID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产业化进程,为行业发展带来新速度、打开新空间。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能行业数智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杭州网世助力检察院虚拟硬件平台建设,保障关键业务高效运营

    一、用户简介某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和专门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二、项目背景本次项目建设旨为建设省人民检察院基础虚拟化平台,对各信息化系统进行信息整合、并支撑多种类型的业务系统,为上层业务提供服务,提高检察院案件办理的效率及执行力,是未来信息平台建设的发展方向。三、浪潮产品及方�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