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急还充电宝了!微信支付分推“充电宝过夜保障”

2021-12-24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接下来,平安夜/圣诞节/元旦节/春节将相继来袭,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会一起过夜聚会狂欢,不过手机电量能不能撑得住却是个问题。

今日,微信官方宣布,微信支付分联合腾讯微保推出了“充电宝过夜保障”——充电宝“过夜”归还可获得 8 块钱赔付,直接到账零钱。

据介绍,“充电宝过夜保障”覆盖市场上常见的共享充电宝品牌,大家打开微信小程序“充电宝助手”,点击“充电宝过夜保障”就能免费申领。

官方还表示,只要是通过微信支付分租借且实付金额在 8 元及 8 元以上的充电宝订单,“充电宝过夜保障”通通适用。同时,保障领取后 30 天有效,过期了还可以重新申领。

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只有充电宝陪我过夜,也太凄惨了!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