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蜘蛛侠最新资讯  > 正文

前两代蜘蛛侠官宣加入漫威宇宙 三虫同框票房已超7亿美元

2021-12-23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昨日,漫威官网宣布: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版前两代蜘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这也是蜘蛛侠粉丝在近期迎来的最劲爆消息。

官网近日更新角色信息:“友好邻居蜘蛛侠”(马奎尔版新title)和“超凡蜘蛛侠”(加菲尔德版)这两个彼得·帕克“荡着蛛丝进了MCU”,并曝光两人着经典制服的新定妆照。

《蜘蛛侠:英雄无归 》全球火爆热映首周狂揽 6 亿美元,位居全球影史第三;北美首周末票房破2. 6 亿美元,超越“复联3”跻身北美影史第二,并登顶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影片截至周二(12月21日)结束在全球范围内共收7. 513 亿美元票房成绩,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3》(6.991亿美元)和《速度与激情9》(7.211亿美元),跃居 2021 年全球票房第四名。

该电影在本周末会挑战《你好,李焕英》(8. 417 亿美元)和《长津湖》(9. 043 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有望创造 2021 年度全球票房冠军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