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抛股计划”接近尾声 马斯克再抛售93万股股票

2021-12-23 11:0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根据特斯拉公司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ORM 4表格,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再次行使股票期权,以每股6.24美元买入了2,105,171股股票,并出售了其中的934,091股以支付相应税款。马斯克自11月6日以来已累计抛售了逾1400万股股票。

周三,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出售了足够多股票,兑现了出售10%特斯拉持股的承诺。不过,他随后又在Twitter上发文澄清称,出售完成指的是按照SEC 10b预安排计划出售的股票,距离真正完成还得再卖一些,但“几乎完成”了。(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