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heranos案件裁定在即:Hulu放出《The Dropout》主演剧照

2021-12-16 15:01 · 稿源: cnbeta

作为硅谷历史上又一起臭名昭著的企业欺诈案例,主打“一滴血体检”的 Theranos 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即将迎来法院的判决。与此同时,流媒体平台 Hulu 也放出了反映 Theranos 诈骗历史的《The Dropout》剧集的一些预告,比如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将出演 Theranos CEO 一角。

凯特·麦金农(McKinnon)原本要出演 Holmes 一角,但现在我们知道纳文·安德鲁斯(Naveen Andrews)将饰演 Theranos 前总裁桑尼·巴尔瓦尼(Sunny Balwani)。

据说 Holmes 于 18 岁时与 38 岁的 Balwani 开始了恋爱关系,结果现在又声称受到了对方的虐待。

目前这位前 Theranos CEO 正面临欺诈诉讼,在陪审团审议前,预计本周会有结案辩论。由于耗费了较预期更长的时间,与 Balwani 相关的案件审理也已被推迟。

其他出演《The Dropout》剧集的演员,还有 William H. Macy、Laurie Metcalf、Stephen Fry,以及参与过《继承之战》的 Alan Ruck 。

【相关新闻】除了一部与 Theranos 有关的纪录片,苹果也有一部聚焦同一事件的《Bad Blood》原创剧目。

《Bad Blood》的主创成员中包括了《大空头》和《不要抬头》的编剧兼导演·麦凯(Adam McKay),且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出演 Holmes 一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