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大健康行业数据报告:健康售卖和两性知识平均播放量

2021-12-10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快手磁力数观发布了《2021年快手大健康行业数据价值报告》。根据报告,快手月活超5.729亿,有着规模庞大的大健康用户以及丰富多元的大健康内容资讯。

数据显示,用户使用方面,2021年5-10月在快手观看大健康短视频、直播人数分别增长7.5%和15.1%;观看大健康直播人数是观看视频人数的1.12倍。

2021年10月,大健康视频比快手整体视频平均互动量高118.0%;大健康直播比快手整体直播平均互动量高394.9%;养生和看病类视频存量最高;健康售卖和两性知识平均播放量最高。

内容创作方面,2021年5-10月,快手大健康视频增长21.6%,直播量增长16.2%;快手通过“短视频+直播”形式助力大健康内容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