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重返科技行业?其团队成员成立科技合伙企业

2021-12-10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12月9日,杭州工布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周雁桥,注册资本60万元人民币,资料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软件开发;互联网销售;技术服务开发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黄贺和周雁桥共同持股。公开资料显示,黄贺、周雁桥均为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团队成员,黄贺曾在锤子科技负责智能硬件,周雁桥曾任锤子科技的项目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发现,在“罗永浩”的带货账号上,罗永浩本人的出镜次数正在慢慢减少。

另外,今年10月份,罗永浩也曾回复网友称:“心中的火苗仍在,明年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

罗永浩为还清6亿欠款,进入了直播带货领域。随着债务逐步还清,或许离他真正重返科技行业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爱玛科技作为主编参与电动自行车续行起草新国标,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双碳目标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加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作为人们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带给人们便捷的同时,其续航能力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该项新国标的出台,将不仅有助于树立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信心,也有利于促进行业内的技术迭代,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标准的完善升级,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营销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作协议 推动端侧AI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