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头臆测会发布新产品或拆股 特斯拉让他们失望了

2021-12-10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65.16美元,跌幅为6.10%,报收于1003.80美元,而原因居然可能是没有公布让多头满意的“大消息”。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消息称,投资者之所以失望,原因是2021年12月9日被认为是特斯拉股票的“好日子”。特斯拉多头普遍认为,公司会在12月9日发布新产品或公布拆股。

这种说法甚嚣尘上,迫使包括《巴伦周刊》在内的机构研究特斯拉会在12月9日发布新产品或公布拆股的可能性。但分析师和投资者认为,今天不会有重要的事情发生。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向《巴伦周刊》表示,“我们认为12月9日特斯拉将不会有大动作。”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说,他不知道12月9日公司会有什么大动作。(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