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同学农村视频爆火 中国消防点名:插线板烧黑、明火取暖

2021-12-09 15:46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记录乡村单身汉平凡生活的张同学突然火”了,仅仅2个月已经吸粉近1500万,众多网红纷纷模仿。

由于真实取景自农村,视频中的风格非常古朴”,比如发黑的插排、烧炭的炉子、室外的草垛等等。

中国消防看不下去了,列举了张同学视频中的多处火灾隐患的违规行为。

首先,插线板上贴了好几段胶布,一个插孔处明显被烧黑,而张同学烧水用它、做饭用它,刮胡刀充电也用它,还常年不拔变黑的插线板已经超龄”了,有起火和触电双重危险,要立即停止使用。

此外,中国消防提醒,用煤炭取暖、吃炭火锅时,要保持室内通风。不要将煤炭放在床边取暖,以免在休息时一氧化碳中毒;要确保明火周边没有易燃易爆物品堆放,在外出或离开时要将明火全部熄灭,以免引发火灾。

最后,由于冬季天干物燥,在室外堆放的草垛不可过大,草垛间要留有一定的防火间距。同时,不要将草垛放置在高压架空线下,以防电火花引发火灾。

不知接下来,张同学会不会恰插线板、电磁炉等家电的饭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爆火的AI面试,逼疯打工人

    曾经出现在银行、外企、快消等领域的AI面试官,正在渗透到更多的行业。一位应聘酒店前台客服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告诉Tech星球,虽然已经接到通知去线下面试,但她仍需去完成企业发来的AI面试。除了AI偏见、公平性等议题的讨论,让AI面试与应聘者之间实现更多信息互通,成为很多求职者当下的诉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知情权,能收到一份AI面试的结果与反馈,也让AI面试结果更加令人信服。

  •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吉利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帖显示,他前往杭州萧山银泰小米汽车门店,去看了小米SU7。杨学良称,萧山银泰这家店目前人不多,随时可以看车。虽然在车型布局方面,两家品牌多有市场竞争,但对于小米汽车的入局,吉利系普遍表现出开放、欢迎的态度。前段时间,吉利系的极氪、银河等新车型,定价非常之卷,且在宣发方面,与小米汽车的火药味很浓。有媒体爆料称,是小米汽车从吉利挖走了不少核心人员,吉利对此很是介意,所以通过新车竞争来反击小米汽车。对此,杨学良予以否定并表示,大家别这么制造对立,还是要团结一致向前?

  • 中航未来丨“沉浸式”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 多地高校禁止学生挂床帘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原因

    近期多地高校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主要原因是床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易燃品一旦失火可能威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床帘也可能阻碍宿舍卫生检查、增加工作量、阻碍通风采光、滋生细菌等有害物质,对学生健康构成威胁。多地高校出于消防安全、健康、人际交往等考虑,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

  • 问界新M5首发RS版套件!搭载曜车标 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薪享宏福消防演练圆满完成,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2024年3月25日,薪享宏福成功举办面向全体学员及教职工的消防演习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日常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消防演习由人力与行政部牵头,总负责人汪洋分楼层制定了详细的演习计划,并对逃生路线以及逃生后的集合地点等安排做了清晰的规划。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守护辖区安全,郭巷城管局添新装备——益高消防巡逻车

    在今日的社会发展中,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治安巡逻与消防巡查工作对于保障市民生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还将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向更加智能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