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0 Pro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于明年1月5日发布

2021-12-08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今年12月底到明年1月份预计会有多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发布,其中就有可能包括一加10系列手机,现在传闻该手机会在1月5日正式发布。

(图为:一加9RT)

近日,一位爆料者透露,一加手机将于明年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发布会。同时,也这是消费电子展 ( CES ) 开幕的同一天。这可能意味着一加公司希望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一加10 Pro智能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同时发布一加10和一加10 Pro,或者只发布一款设备。如果发布会在美国举办,有可能是全球首发,而不仅限于中国市场。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一加10系列将于1月在中国推出,而全球发布将在3月或4月进行。

一加没有在CES上推出智能手机的历史。该公司在CES上亮相的唯一设备是2020年的概念手机。但鉴于最近业务的变化,该公司这次可能会尝试不同的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