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某些SD卡在2021款14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存在异常

2021-12-0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新的14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上的SD卡读卡器插槽对一些SD卡的支持存在异常情况。

图片来自 Apple

MacRumors 详细介绍了用户在某些SD卡上遇到的问题,而且报告和受影响的SD卡之间似乎没有什么一致性。一些SD卡崩溃,无法访问,而一些SD卡的传输速度异常缓慢。

一些向苹果反馈过的用户被告知,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会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进行修复,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一些出现问题的用户更换了他们的 MacBook Pro 并且没有继续再出现问题,因此这一问题仍是个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