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段永平最新资讯  > 正文

段永平称准备买入拼多多 虽然看不懂但很有意义

2021-12-06 2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日上午,投资大佬段永平表示准备买入拼多多,并附上了交易截图。段永平称,虽然看不懂拼多多的商业模式,但认为拼多多对农产品方面的支持很有意义,准备买入。

上个月,拼多多发布2021Q3财报称,该季度实现营收215.058亿元,同比增长51% 。净利润16.400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847亿元。其中,来自在线营销服务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179.465亿元,同比增长44%。交易服务收入为34.771亿元,同比增长161%。商品销售收入为8210万元,同比下滑79%。

用户数方面,该季度拼多多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7.415亿,同比增长15%。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的活跃买家数量8.673亿,同比增长19%。

今年十月份,一则“段永平重出江湖,联合OPPO、vivo造车”的传闻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过,段永平本人随后回应表示—“重出江湖”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同时对造车传闻澄清道:“还没听说过我们要造车,了解一下倒是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