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Swift Playgrounds 4发布在即 苹果邀请部分开发者抢先体验

2021-11-30 14:16 · 稿源: cnbeta

早在今年 6 月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就已经预告了正在开发中的新版 Swift Playgrounds 应用程序。作为一款教学工具,其旨在由浅入深地引导儿童和成人尝试 2016 年首次推出的 Swift 编程语言。最新消息是,苹果已向少数开发者开放了 Swift Playgrounds 4 Beta 测试版本的抢先体验。

虽然受邀参与测试的开发者必须签署保密协议,才能获得对 Swift Playgrounds 4 的访问权限,9to5Mac 还是设法拿到了某位热心开发者分享的屏幕截图和诸多细节。

除了简洁易用的 UI 设计,Swift Playgrounds 4 还允许直接将项目提交至 App Store Connect,意味着用户能够在 iPad 上轻松创建应用程序,而无需依赖于 Mac 上的 Xcode 。

对于编程初学者,Swift Playgrounds 4 还允许在键入时实时预览和查看更改。更棒的是,当开发人员通过 iCloud Drive 与其他人共享项目时,多人实时编辑功能也同样有效。

用户甚至能够全屏测试应用程序、探索 SwiftUI 控件、搜索项目中的所有文件、使用快速内联代码建议,以及在 Swift Playgrounds 和 Xcode 之间轻松切换(反之亦然)。

此外有一些快速访问选项、能够轻松设置应用程序参数(比如开发者可通过选择颜色、图标、或上传自动调整大小的自定义图标),以及通过商店安装 App 。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 Swift Playgrounds 4 的某些功能需要在 iPadOS 15.2 上使用。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有望在 iPadOS 15.2 发布后(今年年底前)立即迎来新版 Swift Playgrounds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