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 主播回应公司被破产清算:还不确定

2021-11-26 09:0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3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据时代周报报道,11月24日中午,4万人涌进拉夏贝尔淘宝旗舰店的直播,围观直播间想捡打折货”。

数据显示,11月24日淘宝旗舰店直播观看量为21万,而此前多数场次观看量不超过10万。直播间提供了一些折扣,包括凑单7.5折、3件85折等;还提供部分达一定金额可使用的消费券。当天直播总时长将近15小时,共上架125件商品。

直播中疑似有网友提及公司被破产清算的问题,主播回复称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苏宁的拉夏贝尔旗舰店也推出了新品限时直降的活动,放出了满700减600的大额优惠券。

资料显示,拉夏贝尔成立于1998年,曾被誉为中国版ZARA”。

2014年,拉夏贝尔在港交所上市;2017年,拉夏贝尔又登陆A股市场,成为首个A+H”股服装品牌。A股市值曾飙升至120亿元,2017年营收近104亿元,一度成为国内营收最高的女装上市企业。

最近2年,拉夏贝尔身陷债务危机。2019年10月,拉夏贝尔被曝两千多家分店关闭,连总部大楼都出租。

截至2021年11月23日收盘,*ST拉夏收跌2.12%,报2.31元/股,市值仅8.68亿元。这也意味着,*ST拉夏市值距离高峰时已蒸发超11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