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网文市场,中美韩大战一场

2021-11-25 15:38 · 稿源: 娱乐硬糖公众号

当我们这边的网文IP已经制霸网剧,大洋彼岸的北美老外还不知道网文是什么。今年7月,互联网巨头亚马逊推出一个用户可自发上传小说故事的新平台Kindle Vella,才引来了外媒圈第一次认真讨论起网文这种生态。他们甚至连称呼网文的限定名词都没统一,叫法五花八门,比如online novels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硬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世界读书日 报告:网文作家已成90后的热门兼职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并组织专家研讨会。报告和研讨会主要关注网络文学发展的新特点和新价值,为网络文学行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中国网络文学阅读市场规模达404.3亿,同比增长3.8%。在研讨会上,专家们就网络文学平台的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已经成�

  • 两司机起争执互相吐口水打屁股 友:一场闹剧

    23日,在贵州发生了一场因交通事故起的争执。一位是三轮车师傅,另一位是的士司机,因为这场意外产生了摩擦。也呼吁社会各界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类似事件的发生。

  • “反诈警官老陈”不装了,直播卖货一场10万

    老陈哭了。“家不成家,事业不成事业,每天挨人骂,孩子都跟着我挨骂”,他双眼噙满眼泪,抬手抹了一把涨红的脸。直播间的另一头是打扮成“西厂公公”的娱乐主播雨化田。距离两个人上一次这么受到大众关注,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连麦的主播几乎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而老陈的人生则走向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老陈原名叫陈国平,三年前的他还是秦皇�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曾秒售罄口袋AI设备Rabbit R1竟是一场骗局?设备源代码首次曝光

    美国初创公司rabbit.tech推出的口袋AI设备RabbitR1曾一度引起轰动,声称该设备能够代替用户执行任务,让用户远离应用程序的束缚。Rabbit首批1万台竟在短短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其售价为199美元不过,有开发者在github曝光,这其实是一种欺骗,并表示即将发布这款所谓的大语言模型的源代码的一部分,揭露真相。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还称,Rabbit这个团队两年前还在推销NFT。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欢迎回家!旅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成都

    据央视新闻官微介绍,刚刚旅韩大熊猫福宝”平安抵达四川成都。福宝”将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的隔离检疫区,多个工作组协力确保福宝”健康安全地度过隔离期。2024年2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向大熊猫福宝颁发特例荣誉市民证书。

  •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男子欠屠宰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