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发布开放平台新商家扶持举措4项细则 降低商家经营成本

2021-11-25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日前,发布开放平台新商家扶持举措4项细则,即日起至12月31日完成入驻缴费的新商家可享“质保金降低”、“平台使用费减免”、佣金扣点等优惠。

其中,食品饮料商家质保金从5万降至2万,酒类商家质保金从10万降至5万,而母婴(除奶粉、营养辅食品类)、玩具乐器、家清、个护商家质保金仅需1万。

而“平台使用费减免”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食品饮料、酒类商家减免3个月平台使用费;母婴、玩具乐器、家清、个护商家则减免6个月。

此外,在“佣金返还”方面,食品饮料、酒类商家前3个月佣金100%返还至京准通账户;对于母婴、家清、个护等品类商家,开店前6个月佣金可享50%返还至京准通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大招频出,各大电商平台商家争夺战已然升级

    这场关于中小商家的争夺战,本质是市场竞争充分所致。此前在今年年初,京东方面便推出了“春晓计划”,宣布开放个人卖家入驻,并以12项举措助力商家减负增收。虽然还无法判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但目前的局面无疑为中小商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环境,对于整个行业言显然也是一件好事。

  • 推动服饰品牌商家获得新商机 快手与广东时装周达成合作

    近日,“ 2023 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三大时装周之一,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为期八天的日程,涵盖了新品发布、时尚展览、经贸交流、颁奖盛典等超过 50 场官方主题活动,旨在为服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在 9 月 20 日的活动日上,广东时装周携手快手时尚、快手电商,推出了广东时装周“快风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