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Life360将获得Tile,以将位置共享与对象跟踪相结合

2021-11-24 08:08 · 稿源: gsmarena

Life360是一家同名应用程序的开发公司,它允许你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位置。Life360将以2.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ile。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新年前三个月完成。

这对两家公司都有利。首先,安装了Life360应用程序的3300万智能手机用户将加入Tile的搜索网络,预计该网络的覆盖范围将增加约10倍。

磁贴跟踪器依赖蓝牙,但蓝牙的距离相对较短,与手机的连接可能很快就会丢失。搜索网络通过依赖其他用户和他们的手机来接收信号,从而扩大了搜索范围。

Tile的跟踪技术还集成到50多个第三方设备中——耳机、狗项圈、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因此,即使您没有真正的Tile跟踪器,这也可能对您有所帮助

Life360也将从此次收购中受益。在短期内,Tile服务的付费用户将加入Life360的用户群,并增加约45%,使总数达到160万左右。

Life360将为其未来项目进入该零售分销网络。这项交易得到了Life360最近收购Jiobit的支持,Jiobit是一家依靠手机网络和GPS技术制造宠物和儿童跟踪器的公司。

这两家公司热切地指出,他们的产品与平台无关,这意味着他们同时在安卓和iOS上工作,而苹果的AirTags和三星的SmartTags(智能标签)还不能说这两款产品。这意味着你的家庭可以混合使用iPhone和Androids,并且仍然使用这项服务。

Tile的现有团队将保持不变,并处于相同的领导之下——首席执行官CJ Prober将继续担任该职位,同时加入Life360的董事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