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全员Plus,不同价位区间的5G机型,随心选择!

2021-11-18 15: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从5G正式商用,全球各国都在紧锣密鼓布局5G网络。如今中国的5G基站建成数量位居世界首位,5G网络覆盖区域越来越广。众多智能终端,也开始向5G进发。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通讯工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讯功能,还承担了办公、娱乐等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将自己的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骁龙X Elite/Plus竟有8个版本:完不是苹果对手

    高通在去年10月份就发布了骁龙XElite,但之后关于它的消息一直很少,相关笔记本也要到今年年中才会发布并上市,直到现在才看到更多资料。从最新泄露的驱动文件信息看,骁龙XElite并非单一产品有一个低端版本骁龙XPlus它们俩各自都有至少4个子型号:骁龙XElite骁龙XEliteX1E84100骁龙XEliteX1E80100骁龙XEliteX1E78100骁龙XEliteX1E76100骁龙XPlus骁龙XPlusX1P64100骁龙XPlusX1P62100骁龙XPlusX1P56100骁龙XPlusX1P40100从编号规则上看,它们应该是越来越低,CPU核心与频率、缓存、GPU核心与缓存、NPU等等都可能会逐次阉割。根据日前曝光的GeekBench6跑分成绩看,骁龙XElite的性能仍然有较大差距,相比苹果M3单核性能、多核性能都落后将近20%。

  • 高通骁龙8S Gen3来袭:小米要用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即将发布骁龙8SGen3平台,代号SM8635。这是一款拥有旗舰级性能的5G芯片,目前已经采购的厂商包括小米、OPPO、vivo、荣耀、Redmi和realme等等。这颗芯片将在3月份登场,相关终端也将在3月份陆续发布,值得期待。

  • 高通骁龙8S Gen3官宣!曝小米拿到了球首发权

    高通公司宣布将于3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高通骁龙8SGen3平台将正式亮相。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将会全球首发骁龙8SGen3平台,除了小米,OPPO、vivo、荣耀等品牌也都采购了骁龙8SGen3。此前有消息称,小米Civi4系列将会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SGen3平台,数码闲聊站透露,首款骁龙8SGen3终端会在本月登场,这意味着小米将在月底发布Civi4系列。

  •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高通去年10月就发布了面向PC笔记本的新一代处理器骁龙XElite,号称各种秒杀Intel、AMD、苹果,官方也做了跑分展示。GeekBench6数据库里终于又出现了骁龙XElite,但有两个版本,性能差异相当大。这相比前几代骁龙8cx系列的表现好多了,差距明显缩小,但还要继续追赶。

  • 高通首款3nm 5G Soc!骁龙8 Gen4曝光

    高通公司确认,骁龙8Gen4会在10月份登场。高通骁龙8Gen4于4月份完成设计,6月份将会交付手机厂商测试,9月份开始大规模量产。首批骁龙8Gen4终端将在10月份陆续登场,小米有可能会再次拿到骁龙8Gen4的全球首发权。

  • 骁龙8 Gen3省电版”!曝高通骁龙8S Gen3三月登场

    高通将在3月份推出骁龙7Gen3和骁龙8SGen3(代号SM8635),相关终端也会在3月份陆续亮相。其中骁龙8SGen3跟骁龙8Gen3同宗同源,其CPU由1*3.01GHzX44*2.61GHzA7203*1.84GHzA520组成,GPU为Adreno735。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透露,TOP5厂商基本都会使用这颗芯片。

  • 同价位独一家!哪吒CEO张勇:哪吒L将配齐“冰箱彩电沙发”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微博对新车哪吒L”进行了预热。张勇表示:哪吒L将搭载冰箱彩电沙发”高配三大件。其中冰箱”带独立压缩机双开门最低制冷温度零下6度,彩电”15.6英寸的两个,沙发”8点按摩零重力。张勇还表示:跟友商比起来,这个价位三大件全配齐的我们独一家。”从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哪吒L将于4月上市交付,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五座布局�

  • 小米Civi 4入网 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s Gen 3

    备受关注的小米手机系列再添新成员,型号为“24053PY09C”的新机型预计将成为小米Civi4标准版,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小米Civi4的高配版本已经悄然入网,其设备名称显示为“卫星移动终端”,意味着该版本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的通信体验。小米Civi系列的性能短板也将得到补齐,成为该系列史上最强综合体验机型,市场表现有望大幅提升。

  • 高通骁龙7Gen3即将发布 一加Ace 3V或将首发

    备受期待的高通骁龙7Gen3即将亮相,并确认将由一加Ace3V首次搭载。这款骁龙7Gen3芯片在性能上将有大幅提升,接近甚至媲美骁龙8Gen2,堪称高通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平台。我们期待这款芯片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

  • 专利授权量排名再上升,高通专家:5G等研发周期自然形成的结果

    随着5G不断演进与6G进入关键技术研究阶段,很多公司都在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和相关专利布局。根据IFI  CLAIMS、Anaqua等多家机构发布的数据,2023年,高通公司在美国获得的专利授权量超过3800件,在2023年美国专利授权排行榜上攀升至第2名~第4名。Bob  Giles认为更根本的创新机遇是转向6G,未来几年,高通将会重点关注6G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