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Watch 100正式上市,标价99.99美元,全新Moto操作系统,电池寿命为2周

2021-11-17 08:55 · 稿源: gsmarena

今天有一款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表上市,几天前泄露的是Moto Watch100。与2019年推出的上一款Moto360品牌手表不同,Moto watch100放弃了Wear OS,并以全新的Moto OS从头开始软件之旅。在最佳情况下,这"显著延长电池寿命",达到两周。即使在今天,这也与Wear操作系统所能提供的功能相去甚远。

Moto Watch100的表壳尺寸为42毫米。它有一个1.3英寸的圆形LCD显示屏(在手表上充满OLED的世界里令人惊讶),并且有一个常开模式-也许LCD规格是错误的?不管怎样,你有26种运动模式,SPO2跟踪,心率监视器,陀螺仪,加速计,以及一个20毫米的表带,便于更换。

这款表壳是铝制的,你可以在冰川银色和幻影黑色两种颜色中选择。这款手表防水性能为5ATM,支持GPS、GLONASS、北斗和蓝牙5.0。它的355毫安时电池电量在一小时内从零到满。这款手表重45.8g,尺寸为42x46x11.9mm。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您可以直接从官方网站预订99.99美元。顺便说一句,这不是摩托罗拉的,因为该名称是由一家名为eBuyNow的公司(该公司还生产2019款Moto360)授权smartwatch使用的。预订将"在12月10日前"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