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DARPA的Gremlin无人机在空中被回收

2021-11-09 09:44 · 稿源: cnbeta

据New Atlas报道,尽管一些无人机可以取代有人驾驶的飞机,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Gremlins计划旨在为军用飞机配备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被部署,然后回收再利用。现在其中一架无人机在空中被回收,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完成这项任务

Gremlins计划的基本理念是,与其让人类飞行员和他们昂贵的飞机冒着危险,不如让这些飞机安全地呆在敌方部队无法触及的地方,释放出成群的自主固定翼无人机来做危险的工作。这些无人机正由航空航天公司Dynetics开发。

一旦每架无人机的任务完成,它就会飞到一个安全的高度,在那里它将被另一架人类驾驶的飞机回收。在24小时内,该无人机可以由地面人员整修,然后部署到另一个任务中--这个过程每个无人机最多可以重复20次。

在去年12月进行的测试中,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未能收回三架无人机,这些无人机随后不得不通过使用降落伞到地面。据DARPA称,飞行中的空气动力学比预期的要复杂,导致测试在交战的瞬间失败。

然而,上个月,一架C-130飞机确实在半空中成功回收了一架X-61 Gremlin无人机。这次试飞是在犹他州的杜格威试验场进行的,实际上涉及两架无人机--虽然一架被回收,但另一架最终被毁。工作人员翻新了回收的无人机,然后在24个工作小时内将其用于另一次试飞。

“机载回收很复杂,”Gremlins项目经理 Paul Calhoun中校说。“我们将花一些时间来享受这次部署的成功,然后回去工作,进一步分析数据并确定Gremlins技术的下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