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青年良品回归!魅蓝手机:向下一个5000万销量目标出发

2021-11-08 16:57 · 稿源: 快科技

11月8日消息,今日,魅蓝科技官微发文称,旗舰手机并不是智能手机的全部,100%的主流厂商、媒体和用户都在期待和讨论旗舰机,但1500元及以下真实购机人群高达30%以上。

从官方信息来看,魅蓝回归的首款手机,定价大概率会在1500元以下这个级别。

另外,魅蓝科技还感谢了超5000万用户的信赖和选择,并表示,魅蓝手机的下一个5000万销量目标从现在开始。

据了解,2018年5月29日,魅蓝宣布突破5000万销量,时隔三年之久,魅蓝重新出发向下一个5000万销量的目标出发。

那么,第二个5000万销量目标会用时多久达成?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魅蓝科技发长文宣布,魅蓝手机即将回归。

官方表示,如今,智能机普及使命已达,国产品牌占领高地,日新月异,但看似丰富多彩的手机市场却仍有缺憾。

魅蓝将从考究的设计出发,从实在的品质出发,从安全流畅的体验出发,不变的本质与全新的内涵,魅蓝青年良品将继续战斗,快速前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