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Theodore Tewksbury接任Velodyne CEO职务 11月10日上岗

2021-11-05 13:21 · 稿源: cnbeta

自年初发生了 C 级高管变动以来,Velodyne 终于迎来了新任首席执行官。在 Velodyne 的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我们得知 Theodore Tewksbury 将于 11 月 10 日接任该公司的 CEO 职务。他表示,被 Velodyne 吸引的原因很简单 —— 众所周知,该公司是无可争议的激光雷达技术先驱和市场领导者。

(来自:Velodyne LIDAR 官网)

在加盟 Velodyne 之前,Ted Tewksbury 曾担任 Eta Compute 的 CEO 职务,这是一家边缘视觉传感器的开发公司。

此外他的履历贯穿了 Energy Focus、Entropic Communications 和 IDT 的首席执行官,并在 Jariet Technologies 和 MaxLinear 的董事会任职。

据悉,Ted Tewksbury 在打造和拓展创新技术业务、推动营收与盈利能力增长、已经股东价值等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而这正是 Velodyne 当前所需要的。

自 Anand Gopalan 于今年 7 月宣布离职以来,Velodyne CEO 的职务空缺已持续数月。但其实早在 Gopalan 上任之前,Velodyne 就已经陷入了内部混乱的阵痛。

去年夏天,Velodyne 以 18 亿美元的代价,完成了与 Graf Industrial Corp. 这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合并,然后公司创始人 David Hall 与董事会展开了拉锯。

内部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董事会成员与公司流程都失当,未能以尊重、诚信、正直的方式开展经营,并在与高管和董事打交道时坦诚相待。

即便如此,Velodyne 仍未急于寻找替代人选或任命临时 CEO,而是设立了一个由少数几位 C 级高管和猎头委员会组成的“首席执行官办公室”。

在上月的一封致股东信中,David Hall 概述了公司存在的问题,不愿让 Velodyne Lidar 在现管理层的带领下停滞不前,并打算提名两位高素质的董事候选人。

2021 Q3 财报亮点(来自:PDF)

谈到财务业绩,Velodyne 将全年营收预计从上季度末的 7700 ~ 9400 万美元,下调到了 6000 ~ 6300 万美元之间。

首席财务官 Drew Hamer 在周四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解释称,下调主要归因于转入大规模商业化、以及客户期望的性能一致性。

此外与上一季度相比,该公司的运营费用也大幅下降。其中营销费用降低到了 650 万美元,而二季度却高达 470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