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4096秒限制 未来WhatsApp可任意时间撤回发送的信息

2021-11-03 14:34 · 稿源: cnbeta

Facebook(现更名为 Meta)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 WhatsApp 在全球市场广受欢迎。伴随着版本更迭它的信息服务已经越来越强大,经常推动改进和优化,使其成为简单短信的替代品。 不过在涉及到某些功能的时候,WhatsApp 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其中一项就是撤回已经发送的信息。虽然该功能早在 2017 年就已经推出,但是它一直有个时间限制,一旦超过某个时间,信息就无法删除。

WhatsApp 的撤回功能有时间限制,在该时间范围内允许才能为所有人删除该条信息。目前,WhatsApp 允许其用户在信息发送后最多有 4096 秒(68 分 16 秒)的时间来删除信息。但 WhatsApp 即将到来的更新,可能会取消删除时间限制。

WABetaInfo 现在从最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中曝光了证据,表明撤回信息的时间限制已经被取消。目前,执行这个动作的时间限制还没有实现,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聊天中的任何时间点删除发送的信息。这个新功能没有明确的推出路径,可能会被完全放弃。这个功能在 WhatsApp 的所有测试版本中都无法使用,这也表明这个功能离实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能正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