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高管:元宇宙可能需要15年时间才能成熟

2021-11-03 09: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Facebook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元宇宙可能最多需要15年时间才能开花结果,公司致力于在元宇宙世界中保护用户。

克莱格表示,公司有时间在元宇宙中内建安全和隐私保护。“这一次,我们能够与学者、立法者、监管部门一起协作,在这项技术成熟前把护栏放到位。”他说。

上周,Facebook更名为Meta Platforms公司,以反映公司对于建立元宇宙的专注。Facebook押注元宇宙将取代移动互联网。(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份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