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将于11月1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口红耳机、Watch GT3等将至

2021-11-02 16:2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11月份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虽然主角并不是新款手机,但是也将推出多款非常重要的产品。

根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今日曝光的最新消息,华为暂定11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并没有细说,但似乎除智能手表外还有其他重要产品。比如新的PC、口红耳机等。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华为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华为Watch GT3国行版,该设备在前段时间已经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预计国行版的配置、设计也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这也是目前华为在智能穿戴设备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据悉,华为Watch GT3共有46mm和42mm两个版本,整体外观基本传承了前代的设计,大表盘为数字表圈+平面屏幕的方案,英朗的风格更加适合男性佩戴,小表盘则是类似3D玻璃的弧面设计,小巧精致的外观更适合女性佩戴,最长续航达到14天。

整体来看,华为Watch GT3在外观方面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冠位置,前代是两个仅支持按动的表冠按键,新款则搭载了与此前华为Watch3类似的旋转表冠+实体按键的方式,将会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使用场景也会更加丰富。

口红耳机华为之前也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名为FreeBuds Lipstick”,其在外观与女性常用的口红非常相似,配合着通体红色的耳机主体,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FreeBuds Lipstick在硬件发那面与FreeBuds 4基本相同,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但是同样支持主动降噪,支持蓝牙5.2,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4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2.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20小时以上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