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增加新送货类别 将带来尿不湿、湿巾和其他婴儿必需品

2021-11-02 08:06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Uber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正与Bed BathBeyond和Buybuy Baby合作,为婴儿和儿童增加一个新的送货类别。父母现在可以通过Uber和Uber Eats应用程序,从美国750多家Bed BathBeyond和120家Buybuy Baby商店购买尿不湿、湿巾、急救包、沐浴玩具和其他婴儿用品。

Uber表示,用户如果要搜索婴儿和儿童产品,需要打开应用程序,点击类别下的“婴儿”或用婴儿表情符号搜索。

“每个父母都知道急需尿不湿、奶嘴、温度计等的压力 -- 我们知道我们新的婴儿和儿童中心将有助于减轻一些压力,”Uber的全球食品杂货负责人Raj Beri在公司的新闻稿中说。

据Uber称,从周一到11月11日,父母在Bed BathBeyond、Buybuy Baby、Honest、Yumi或Little Spoon订购超过60美元的产品,可以获得20美元的折扣。

Uber向Baby2Bady捐赠了20万美元,这是一个为全美儿童提供必需品的非营利组织,以纪念新的送货类别的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