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越南制造 AirPods 做工粗糙:比不过国产

2021-10-28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第三代 AirPods 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可以聆听 Apple Music 中的杜比全景声内容,以及收听支持空间音频的其他音频、电影声效等;搭载 Apple 定制声学系统和 H1芯片,能够实现自适应均衡功能。

日前苹果 AirPods3无线耳机正式上市发售,之用在官网上订购的第一批用户在这两天开始陆续收到了心仪的耳机。而据大量用户的反馈,这批 AirPods3耳机部分为越南制造,而越南版在做工方面有些不令人满意。

据了解越南版的 AirPods3存在的做工问题多数为合模线不均、有毛边、连接处有胶水残留、耳机本身有电流音和盖子晃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