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OPPO开发者大会:以技术驱动生态,构建全新数智生活

2021-10-27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 10 月 27 日,中国,上海——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以“开放互融 致善创新”为主题,提出对未来生态的新思考。OPPO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泛在服务,并以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赋能开发者,同时还宣布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DTC2024亚信安慧AntDB:技术创新驱动数智转型与生态共赢

    在“政策技术”双轮驱动下,IT系统创新升级进程加速,数据库作为IT系统的心脏,其升级替换进程已由党政向以金融、通信为代表的“八大关键行业”持续深化。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用16年时间,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了通信运营商核心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并助力客户率先完成多个核心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历经中国通信行业复杂核心场景验证的数据库产品。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简介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国内通信行业数据库龙头品牌,融合交易、分析、内存计算、流处理、时序、向量等场景能力,全面支撑通信行业核心业务场景,并已协同众多数据库上下游生态伙伴,用“标准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大型客户。

  •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来袭 人工智能战略成焦点

    6月10日至14日,苹果公司将举办备受瞩目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免费开放的形式,届时苹果有望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战略,引发市场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不仅将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将向世界证明其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

  • 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即将启幕,诚邀您报名参加!

    摘要:探索数智化转型新路径,共筑数字经济新未来!3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欢迎访问活动行并搜索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进行报名参加作为一年一度行业精英汇聚、智慧共享的盛会,“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深度交流、学习�

  • OPPO发布《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科学助力用户改善睡眠质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大,睡眠质量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知名科技公司OPPO今天正式发布了《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旨在深入分析不同年龄段群体的睡眠健康状况,并提供科学、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随着《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的发布和全新睡眠健康服务与设备的推出,OPPO正逐步实现其“科技为人,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 “鸿蒙x昇腾云”深度协同 构建全新AI创新生态

    “今天,所有的行业必须拥抱AI,我们必须要有澎湃的AI算力,华为云矢志要将技术扎到根,做AI算力的沃土,推动行业智能应用创新,携手伙伴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共同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3月15日,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通过构建这个核心技术生态,让中国的AI创新能够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AI开发者快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啦!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联合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正式开放报名,希望同广大开发者一起探索AI世界的无限可能和精彩创新。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联想拯救者最强AIReadyPC和英特尔高性能算力的�

  •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OPPOWatchX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不同风格的版本:星夜飞行、大漠银月、千帆蔚蓝,售价分别为2299元、2399元和2499元。首销用户更可享受100元的优惠,实付到手价从2199元起,诚意满满。它还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和独立号码,用户可在手表上独立收发电话和短信,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