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主播违约跳槽被索赔540万判赔10万 主播称跳槽是因为没有收入

2021-10-22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直播行业,主播跳槽是常见的现象。而主播如果在未解约的情况下,签约其他平台进行直播则要面临巨额的违约金。

近日,纪录片《是这样的法官》中,“一网红主播违约跳槽被索赔540万判赔10万”引发网友关注。

原告诉称,2019年10月起,主播倪某以各种理由不服从公司安排,并擅自更改直播账号密码。2020年5月,公司得知倪某已在其他平台直播,倪某的行为违背诚实信用原则,严重损害原告利益,依照合同约定,判定被告解除合同,并赔偿原告违约金共计540万元。

而被告则诉称,2019年12月14日,原告新法定代表人万某与其重新签订新经纪合同进行商谈,但双方未能谈妥,万某当场直接要求被告停播。故倪某认为这一切系原告过错所致,其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对于未解约就到其他平台直播一事,倪某表示因家庭负担没有收入,停播后只得自己承担运营成本继续开播,且在该公司直播期间自己的收益也持续下滑。最终法官判决双方解约,主播支付10万违约金。

你认为主播跳槽面临高额违约金合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