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3000元档罕见120Hz高刷!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图赏

2021-10-20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主打同价高配”的Redmi 智能电视X横空出世,凭借诚意满满的定价以及金属全面屏、60Hz MEMC、2*12.5W 大功率音响等强悍配置,成为当年爆款之作,陆续拿下京东单品销量/天猫单品销额双第一。

10月20日,Redmi发布了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提供55英寸、65英寸两种尺寸,配置全面升级。新品采用120Hz疾速屏,搭载MT9650旗舰芯,配备HDMI2.1 高标准接口。

要知道,目前电视行业,3000元档几乎没有120Hz高刷”机型,Redmi希望借此掀起120Hz高刷”普及热潮。

现在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65英寸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65英寸拥有高达97%的屏占比,带来超大视野,看一眼就能沉浸其中。全金属边框,点缀精致拉丝工艺,配合结构平衡设计的金属底座,让电视本身成为一件工业艺术品。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搭载120Hz高刷屏,1秒钟可以最多显示120帧画面,能够带来极致流畅的视听享受。同时,该电视还支持120Hz MEMC,可以将原本低帧率的画面通过算法补偿到120帧,有效减少拖影。

官方表示,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达到了△E2的专业显示器级色准,能够原汁原味呈现创作者意图。支持多达10.7亿种色彩显示,色彩呈现丰富自然,DCI-P3色域为94%,DCI-P3色域是好莱坞电影工业采用的标准,从拍摄到放映,能够真实准确再现影片色彩。

此外,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实现了对杜比视界、HDR10+、HDR10和HLG的支持。

音质方面,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的音响系统由双通道2*12.5W功率的四单元音响组成,支持立体声播放,每个通道单独配备了低频和高频扬声器,让高频的人声和低频的背景声分离,使声音听上去更有层次感。

性能方面,新品电视搭载MTK 9650旗舰级电视芯片,采用22nm制程,四核A73 CPU架构+Mali G52 MC1 GPU 架构+1T算力APU,配备有3GB+32GB内存,确保运行流畅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大容量存储空间。

外接游戏主机方面,Redmi智能电视X 2022 款搭载了HDMI 2.1标准协议接口,支持可变刷新率(VRR)和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

可变刷新率可以与信号输出源同步变化帧率,减少画面的卡顿、撕裂的现象;而自动低延迟模式自动兼顾游戏场景的低延时体验和普通场景的高画质要求,可实现流畅、无迟滞和不间断的观看和交互,让游戏体验更出色。

Redmi X 2022款智能电视定价55英寸2999元、65英寸3499元,已开启预售,定金100元最高可抵600元,实际到手价分别为2699元、3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