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将出售子公司旗下游戏部门 GSN Games

2021-10-19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索尼影视娱乐今天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子公司 Game Show Network 的游戏部门 GSN Games 。

索尼已确定卖家为游戏公司 Scopely,Scopely 将会支付部分现金以及优先股权。目前这笔交易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GSNGames 目前拥有约400名员工,推出过《Solitaire TriPeaks》《Wheel of Fortune Slots》等游戏。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全球电视工作室和企业发展主席 Ravi Ahuj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会见Scopely团队时,我们知道我们找到了支持和加速业务发展的正确组织。我们相信他们将把GSN游戏带到新的高度,SPE很高兴在这次交易中成为Scopely的少数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