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可直接通过任务栏调整音量 支持触摸板

2021-10-1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微软开发新功能,Windows11可以直接通过任务栏调整音量了。用户可以使用鼠标直接在音量图标上滚动来调整设备音量,或者通过触摸板直接在任务栏上控制音量。

据悉,此功能将随 Windows11Build22478在 Insider 开发频道中率先推出。目前,任务栏音量弹出窗口仍非常简洁,但微软一直计划为任务栏弹出窗口启用多媒体播放控件,允许用户通过任务栏直接播放、暂停和跳过媒体。

此外,微软还在为Windows11开发一个新的音量弹出窗口,它似乎引入了 WinUI 控件,使得弹出窗口匹配 Windows11的外观,但在功能方面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