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3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30 Max参数规格曝光 电池容量或达6000mAh

2021-10-18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在京东上出现了即将推出的荣耀多款新设备,包括荣耀30Max、荣耀30i和荣耀Play5Lite。这些智能手机似乎很快就会在国内发布。虽然尚不清楚荣耀30i 和Play5Lite 的规格,但一位中国爆料者分享了荣耀X30Max 的主要规格。

爆料者透露,荣耀X30Max 的显示屏为7.09英寸。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采用水滴屏还是打孔显示屏。之前的爆料消息称该设备使用天玑1100芯片。但是,新信息显示它将配备天玑900芯片。

该设备的大尺寸有望装下6000mAh的电池,该电池可能支持22.5W快速充电。荣耀X30Max的后置摄像头可能是64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背面是否会配备三摄或四摄系统。

考虑到双十一购物节将于11月11日举行。预计包括荣耀在内的多款智能手机将在近期推出。因此,荣耀X30Max可能会在本月底或11月初正式上市。

荣耀还将于10月26日在欧洲举办发布会。预计该活动将看到荣耀50和荣耀50Lite手机。这些手机将配备谷歌移动服务 (GMS)。荣耀50将与几个月前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型号完全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