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智能机有望2022上半年发布 Power(1)移动电源或抢先到来

2021-10-16 08:10 · 稿源: cnbeta

在 Nothing 发布了 Ear(1)真无线耳机之后,据说该公司也在开发首款智能机和 Power(1)移动电源。Ear(1)具有独特的透明外壳设计、支持 ANC 主动降噪,同时定价也相当实惠。早些时候,这家初创企业还宣布与高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 Nothing 或很快涉足智能手机行业。

现在,91Mobiles 又从 Mukul Sharma 那里获悉,首款 Nothing 智能机或于 2022 年初到来。

若爆料靠谱,Nothing 或已经在开发首款基于骁龙芯片组的智能机,且有望在未来几周内放出一些预告。

至于它是否被称作 Nothing Phone(1),并延续 Nothing Ear(1)的透明外壳设计,目前暂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 2 月份,Nothing 就已经收购了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 Essential 公司。

该公司于 2017 年推出了 EP1 智能机,但现在商标和技术都已经被 Carl Pei 成立的初创企业收入囊中。

如果后续见到 Nothing 推出 Essential 商标的各种智能产品(比如 Home Smart Hub 与 Ambient OS 智能扬声器),我们也不会对此感到意外。

最后,Mukul Sharma 透露,该公司或赶在智能手机之前(未来几周或年底前),推出名为 Nothing Power(1)的移动电源。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