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绿色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美国绿色能源使用率的50家公司

2021-10-13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绿色能源正在迅速成为全球许多地区和国家的重要能源。绿色能源是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子集,代表那些提供最高环境效益的能源和技术。

美国环境保护署 ( EPA )将绿色电力定义为由太阳能、风能、地热能、沼气、符合条件的生物质能和低影响小水电资源产生的电力。不过虽然大型水电项目提供了可再生能源,但它们也会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可能不被认为是完全绿色能源。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 ( EPA ) 的数据,SolarPower.Guide 的这张信息图显示了50家最环保的公司,根据其整体能源消费组合中使用的绿色能源比例最高。

随着绿色能源变得越来越成本下降,谷歌、富国银行和苹果等一些主要企业正在拥抱它。这也有助于机构投资者推动公司朝这个方向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包括Facebook、苹果、微软、宜家等公司均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这无疑将影响他们未来几年的能源消费结构。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