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版Python 3.11运行时和解释器现已在Microsoft Store上架

2021-10-08 09:16 · 稿源: cnbeta

Python软件基金会已经在微软商店中提供了他们的Python 3.11运行时和解释器。Python是一种易于学习、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具有高效的高层数据结构和简单而有效的面向对象编程方法。

Python解释器很容易用C或C++(或其他可从C调用的语言)实现的新函数和数据类型进行扩展。Python也适合作为可定制的应用程序的扩展语言,近年来它更多地出现在服务器上,而不是客户端,除非涉及到机器学习,在那里它也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微软商店中的Python 3.11 (Alpha) 解释器具有以下特点:

易于安装Python运行时

得到CPython核心团队的支持

在PATH上找到Python、Pip和Idle

该运行时可以在这里从商店下载: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app/9NRWMJP3717K?ranMID=461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