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哥白尼哨兵1号《太空探索地球》系列:加拿大麦肯锡河

2021-10-03 08:33 · 稿源: cnbeta

本周,哥白尼哨兵一号任务将我们带到麦肯锡河上空,这是加拿大北方森林的一个主要河流系统,它的流域是加拿大最大的,是北美河流中仅次于密西西比河的第二大排水流域。麦肯锡河流经西北地区从大奴湖到北冰洋的波弗特海的广大森林和苔原区域。

加拿大麦肯锡河的图像,结合了哥白尼哨兵一号任务的三次雷达采集

它的三角洲面积约为12000平方公里,从北到南的长度超过190公里,沿北极海岸的宽度约为80公里。分支和交织在一起的迷宫般的河道中点缀着许多湖泊和池塘。

这张冬季的雷达图像结合了哥白尼哨兵一号任务的三次雷达采集,显示了三个采集日期之间陆地和水面的变化。具体时间分别是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2月5日和2020年1月10日。在图像的顶部,可以看到冰冻的北冰洋的一部分,不同的颜色是由于在采集日期之间海冰的移动和开裂造成的。

图中的景观是这些纬度地区非常典型的,整个地区受到严酷的冬季气候的影响。许多湖泊在冬季都是冰封的,只有图像中央一些黑色的湖泊是无冰的。其中一个湖泊呈现红色,很可能是由于在图像采集之间新形成的冰。

Inuvik镇位于麦肯锡河三角洲的东航道上,距离北冰洋约100公里,在北极圈以北约200公里。Tuktoyaktuk小村庄位于北冰洋岸边,是加拿大在北冰洋上唯一与加拿大其他地区有公路连接的社区。

大约75%的麦肯锡盆地位于永久冻土区域内。永久性冻土是指至少连续两年保持完全冻结的地面,在高纬度地区很常见。随着温度的上升导致永久冻土融化,它不仅向大气中释放甲烷和二氧化碳,而且可能导致侵蚀、洪水和滑坡。

卫星数据可用于绘制永久冻土图,即使是在偏远和难以到达的地区,如麦肯锡河三角洲。这些地图使用了欧空局气候变化倡议的数据,是目前最长的、由卫星得出的永久冻土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Intel 14代酷睿提前上架加拿大:涨价最多7%

    Intel将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14代酷睿,说白了就是13代酷睿升级版,代号就能说明一切RaptorLakeRefresh。首批发布的只是高端的K/KF系列,一共六款,分别是81624核心的i9-14900K/KF、81220核心的i7-14700K/KF、6814核心的i5-14600K/F。PS:代号MeteorLake的酷睿Ultra将在下周公开架构、技术细节,但正式发布还要等到明年初的CES2024,届时桌面、笔记本全系列都会登场,一如既往。

  • 地球照片!Redmi Note 13 Pro系列来了

    9月15日,Redmi将在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Note13Pro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2亿像素主摄,成片细节丰富清晰,甚至可以无损放大替代长焦镜头。这枚传感器具有1/1.4英寸大底,搭载4合1像素融合技术,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明年1月发布:小屏满血旗舰

    三星将在明年1月发布GalaxyS24系列,比往年发布时间提前。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量产,该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并支持25W有线快充。

  •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一04星!长征系列火箭500发又近一步

    今早8时5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云海一号04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卫星主要用于开展大气海洋环境要素探测、空间环境探测、防灾减灾和科学试验等任务。此次任务是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2023年度的第10次发射,也是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第54次发射任务。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Pixel 8系列发布:国外大获成功

    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已经有7年了,从最初的NexusOne开始,谷歌与HTC、LG、摩托罗拉和华为等厂商合作,推出了多款Pixel手机。与iPhone14系列相比,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希望未来Pixel系列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销量,造出更好的手机。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