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是怎么回事 苹果13拍照斑点怎么解决

2021-09-2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已经有不少人购买到,今年的iPhone13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包括拍照摄影。但最近有网友发现,自己刚买的iPhone13出现拍照马赛克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详情。

据悉,最近几天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苹果 iPhone13出现问题,拍照的时候,照片会自动出现深色的马赛克斑点,还有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情况。

从出现这一情况的网友更多细节发现,在拍照界面并没有任何问题,也就是说摄像头上面没有进入灰尘。只有当照片拍完之后才出现了马赛克,这很可能是苹果的软件算法出现了问题,而非相机硬件。

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对这一现象作出解释,如果用户不想因为这个马赛克影响自己的日常使用,可以在无理由退换期内申请退货换。

考虑到目前iPhone13以及iOS15出现了几个bug,预计在近期的软件更新中苹果会修复这一问题。如果不想要退换货的朋友,可以等到下一个系统版本更新后再看看问题是否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到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

    据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所有在使用中的iPhone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二手设备。CCSInsight预测,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iPhone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对于每一个购买iPhone的人,即使是二手iPhone,他们接下来往往会做的是每个月给苹果一些钱,因为他们订阅了像AppleTV或AppleFitness这样的服务。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反复横跳?曾发文批换代无新意

    9月22日,苹果CEO库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使用iPhone15ProMax拍摄的照片。得知此消息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复称“iPhone的图片和视频之美令人难以置信”!相信下一代,苹果将会继续推出更加创新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iPhone平均寿命达到8年!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二手机超一半

    分析机构CCSInsight最新预测,到2023年底,市面上将有13亿部iPhone在流通,超过一半都是二手机。这一数据表示,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在不断延长。在将来的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会更认真地考虑该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