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勇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张勇:平台经济的价值在于成就他人的同时自身也获得健康成长

2021-09-2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 消息:在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代表阿里巴巴宣布围绕社会责任制定的两大全新战略——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和助力共同富裕,称阿里希望真正跨出业务边界,思考如何以平台的力量,为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美好、更多亮色。

张勇发言表示,22年以来,阿里巴巴见证并受益于数字经济时代的大发展,也有幸成为时代的建设者和分享者。「我们始终相信,中小企业有活力,则平台有活力,则整个经济有活力。平台经济最大的价值,在于成就他人的同时自身也获得健康成长。只有更普惠、更公平、更规范、更包容,让更多人和更多中小企业参与其中,平台经济才会真正和持续地发展好。」

张勇介绍,立足中国,ESG也会在相应实践中发展出中国标准、中国内涵。阿里巴巴的ESG战略,将围绕中国的「双碳」目标来制定阿里巴巴的「碳中和」路径,在确保自身成为一家健康可持续公司的同时,也和合作伙伴、客户一起搭建绿色、可持续的新商业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