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士信贷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信贷:思科股价或恢复互联网泡沫期间荣光

2021-09-17 12: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瑞士信贷分析师发布投资报告称,“当前投资者的看法谨慎乐观,但我们认为,随着思科实施重复营收计划,完成长期业绩目标,投资者的谨慎态度会减弱。”瑞士信贷将思科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股价由56美元上调至74美元。新的目标股价意味着思科股价在当前水平上还有约29%上涨空间,可以上涨至自2000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重申对思科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67美元上调至70美元。他说,虽然思科的重点仍然是向软件订阅转型,它还在追求“扩张”市场上的机遇。

今天常规交易中思科股价下跌0.23美元,跌幅为0.4%,报收于57.3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58.82美元。今年以来思科股价累计上涨28.2%,同期道指上涨13%。(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