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海真的窄了 首批苹果iPhone 13亮屏实拍照片在发布会前被曝光

2021-09-14 20:01 · 稿源: cnbeta

今天是9月14日,星期二,苹果将推出粉丝们期待了一年的iPhone 13系列。新一代机型将拥有与iPhone 12相同的设计,它们的尺寸也几乎相同。但是,当涉及到臭名昭著的刘海时,iPhone 13的设计将有很大的变化(明显更债),并且顶部边框将比以往更窄。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各种非官方渲染图和示意图中看到了这个减少面积后的刘海。但是,在距离iPhone 13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现实生活中的iPhone 13图片在网上曝光,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更小的刘海。泄露的信息还解释了苹果将如何使用缺口两侧更大的显示屏空出来的区域。

无论iPhone屏幕是多大,刘海都是相同的尺寸。这意味着iPhone mini和iPhone Pro Max的顶部都有类似的边框。这是因为所有的刘海都有相同的Face ID组件。

根据之前的泄露,iPhone 13的扬声器已经移到了环绕屏幕的统一边框内。下面的真实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点。这意味着苹果有更多的屏幕空间可供利用。

更大的iPhone 13显示屏将显示什么?

一个最近发布所谓iPhone 13外壳照片的泄密者,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以下图片。其中一张显示了一张iPhone 13设备的照片,屏幕是打开的,这意味着就在有人拍下照片之前,它已经被解锁了。

第一张照片似乎是在周一晚些时候在意大利的某个地方拍摄的。根据左边屏幕"耳朵"上显示的信息,这台iPhone运行于意大利沃达丰公司。

在刘海的右侧,显示屏包括比以往更多的信息。我们看到手机连接栏,Wi-Fi连接,以及电池图标旁边的电池百分比。电池百分比是对右侧显示屏"耳朵"的一个有益补充,这样用户不再需要在右上角向下滑动就能看到这些信息,这就是目前采用常规刘海的iPhone遇到的尴尬。

第二张图片是iPhone 13锁屏的截图。正如现在所发生的,刘海不会出现在截图中,但图片给了我们顶部相同的图标信息。

与之前的iPhone 13泄露事件一样,没有办法保证这些照片的准确性。但苹果可能会在周二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这款手机的新刘海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