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2 AOSP将于10月4日发布

2021-09-13 17:20 · 稿源: gsmarena

谷歌上周发布了安卓12的最终测试版,现在XDA的米沙尔·拉赫曼(Mishaal Rahman)分享了一份谷歌内部文档,详细介绍了安卓12的源代码,该文档将于10月4日在谷歌的安卓开源项目(AOSP)上发布。

在过去的几年中,AOSP的发布日期与pixel手机的新安卓版本的稳定发布日期一致,安卓12的情况很可能就是这样。作为参考,安卓11的源代码发布于2020年9月8日,也就是pixel手机获得安卓11的同一天。

一旦谷歌在AOSP上发布源代码,三星、小米和摩托罗拉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就可以在自己的软件外壳中实现新的Android版本。请注意,AOSP的发布日期尚未得到谷歌的正式确认,可能会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