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8295万元!贾跃亭兄弟所持4410万股乐视股票被拍下

2021-09-12 14:5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2日消息,今日上午,贾跃亭兄弟持有的1.41亿乐视股票结束公开拍卖。

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所持的约1.2亿股股票共分为6个拍卖标的,其中2个标的(共含2410万股股票)竞价成功,其余4个标的(共含9659万股股票)流拍。

其中一个竞价成功的标的为1210万股股票,成交价格为2276万元,另外一个标的为1200万股股票,成交价格为2257.2万元。

而贾跃民所持的股票2000万股股票分为两个标的拍卖,每个标的含有1000万股股票。

结果显示,两个标的均以1881万元的价格交易成功,贾跃亭兄弟在本次拍卖的4410万股共得8295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贾跃亭在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大股东中,持有约8.9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22.52%;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约2451.3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61%。

值得注意的是,9月9日,曾经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乐融大厦(此前名为乐视大厦)以5.7亿元的价格起拍,后因案外人异议中止拍卖。本次拍卖共有33万次围观,评估价为8.18亿元。

此外,贾跃亭旗下还有一处房产此前被拍卖,该房产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这也是贾跃亭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之一,最终以16.45亿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无门把手搭配车外语音 8倍算力的8295座舱能力解析

    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下线,并正式面向用户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起。根据官方信息,用户下订成功可获得10倍定金膨胀,邀请好友更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限时邀请奖励。相信实车体验也很快能约起来了,期待智能体验的“头号玩家”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首批量产极越01发运交付中心 首颗量产8295智舱芯片能力开箱在即

    10月8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极越将在更多城市亮相,让更多用户了解极越、体验极越01,真实感受汽车机器人带来的未来美学和高阶智能化能力。

  • 汽车机器人极越01首批量产车下线 8295智舱芯片量产首秀

    9月19日,极越01正式面向用户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用户成功下订即可成为“头号玩家”,获得10倍订金膨胀等尊贵权益。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关于极越极越是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领先的汽车机器人,以高阶智驾、智舱产品和创新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标杆级智能科技出行体验。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极越01明天开启预订: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 中国首发高通8295

    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将于9月19日15:00首发亮相,同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号称是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如果极越01能够杀入30万以内,那将让本已内卷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RNG关联公司被执行25万元 涉及民间借贷纠纷

    天眼查App显示,RNG关联公司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及旗下上海长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了一项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为25万余元,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上海竞心承峰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王俊红,注册资本约为557.23万人民币,由姚金成、海南鼎纯信息科技中心等共同持股。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